成績全部都出來ㄌ..
這次竟然都迷有90分以上>︿<
實在是粉糟糕..(ㄅ認真ㄉ結果)ˊˋ
還好,迷有退出前10..
還是口以選位子~(竊喜)

下次,一定要將我ㄉ文書分數給拉回..
否則,身為小老師,真ㄉ粉羞愧>﹏<
且ㄝ要將英文類ㄉ科目,拿到80分以上~~
所以,要更加認真才行!!

今天社團課,難ㄉ缺席迷ㄑ社團教室,因為幫忙打英文戲劇ㄉ台詞~
其實這份工作,大家都口以做~
才ㄅ是因為我ㄉ電腦好呢= ="更ㄅ是因為我是文書小老師..

一開始,為ㄌ成績實在迷心情打..
所以,先請主人打~~
後來主人打ㄉ有點眼花..
才換我打~
心情才漸漸好轉~~
弄ㄌ好久,現在只剩下編排~~
就口以搞定ㄌ..\\

最後ㄉ9.10節課,選好ㄌ位子~
好高興喔~姐姐坐我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