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下還蠻大ㄉ~~
校車有點慢ㄝ~5:45P.M.才來~
後來上車,聽到學姊問司機說有迷有到達新屋?!
我猜想這ㄍ司機是暫時ㄉ,以為新屋是第一站~~
他就降ㄉ先走中央大學那條路~~
我和學妹正討論說..."難道司ㄐ要先ㄑ新屋!!??"
直到看到ㄌ指標...到達新屋要ㄐ公里~~~
才真正ㄉ了解,我和學妹要變成最後下車ㄌ~~
有ㄍ好處拉!不會遇到太多治平ㄉ人~~~
新屋有兩站...最後一站ㄉ鎮公所,一堆人擠著下車...


接著司機就從幼獅回到ㄌ埔心ㄉ中油~
我和學妹到達火車站那邊..已經是6:30P.M.
接下來和學妹說bye~打電話給ㄅㄅ~
ㄅㄅ帶我到朋友家吃飯..
口能因為太無聊ㄌㄅ!我ㄇ3ㄍ人就在研究下雨天出現ㄉ飛蟻..
那些飛蟻都活不過明天...生命超短暫**
聽說有那些飛蟻出現,永安漁港就會大豐收..
是真是假我ㄝㄅ太清楚~~
後來還看ㄌ一下新聞,屏東災情粉嚴重..
ㄅㄅ還故意開玩笑ㄉ說:像我ㄇ這邊迷有風大雨大...說ㄅ定明天就來ㄍ颱風假!!
ㄆㄆ...ㄅㄅㄋ想太多ㄌ~~除非珍珠ㄉ走向一直往"東北"才有口能影響到北部....
否則要放假,是imposible~~
回到家已經要8點ㄌ~~
先到ㄌ客廳拿小玉西瓜給奶奶吃,順便奶奶說我肥來哩!(客家話)
奶奶問:今天ㄅ是提早放學,怎ㄇ到現在才下課?
解釋ㄌ一下...回到房間!!!
將書看完後~~想睡哩!!





想到在學校,熊姐姐叫我不要減肥!!
口是我又迷有減肥...只ㄅ過在存錢罷ㄌ~~
口能是因為ㄊ看到我中午只有ㄏ鮮奶ㄅ..
才以為小咪在減肥@@"
ㄅ過瘦ㄌ一KG...還蠻高興ㄉ~~
但真ㄉ要決心減肥...應該會瘦ㄉ更多~~
(非常ㄅ滿意自己ㄉ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