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五月好衰ㄝ...>"<
上星期五因國中生要來看考場..
所以我ㄇ口以提早放學..
瑋婷無意間看到Ginaㄉ髮型認為粉好看..於是下課後請Gina幫ㄊ綁..因為我在等Gina弄好..結果害大家有點小不爽>"<..SORRY小咪和Gina、琇琇、阿荀、瑀恩、毛毛、阿妃、筱婷、雅咪
一ㄑ到"岳陽樓" 吃東ㄒ..
我ㄇ到那時..先有一年級ㄉ在那玩瘋ㄌ..(0.0)+|
後來又有3年級ㄉ學姊們ㄝ來吃~~
等於3樓變成被育達包ㄌ~~撲撲
還有玩心臟病和大老二~
簡直是玩瘋ㄌ..換我ㄇ變最吵@@"
接下來,我ㄉ目的是要買洋裝...
口是卻因ㄊㄇㄉ推薦額外買ㄌ一件衣服..
ㄊㄉ價錢還比洋裝貴+ + |
不過,真ㄉ粉好看☆
好久迷有降大大ㄉshopping....

結果星期一..
因為我ㄅ知道阿妃第三節還有ㄑ集合..
忘記圈到公假= =
還有第三節要給老師簽名...
害我ㄇ班上被扣分..>"<
對ㄅ起拉........(自責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