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ㄐ天,都看完ㄌ電視~要ㄅ就是讀完明天考ㄉ試就睡ㄌ~~~
但總感覺睡ㄅ夠ˊˋ(難道得ㄌ嗜睡症??)
星期四,上三民課,發生ㄌ一件衰事>"<
明明就ㄅ是小咪發生噪音ㄉ~~
那ㄍ吳XX老師竟然走到我旁邊,叫我不要製造噪音~~
且說一直製造噪音ㄉ人,是ㄍ迷有耐心ㄉ人~~
更過份ㄉ是..竟然說我有躁鬱症~~
阿哩咧ˋˊ
要ㄅ是看ㄋ是老師ㄉ份上,才給ㄋ尊重...
真是745..
我討厭人家冤枉我...
最近我好像變ㄉ粉容易就掉淚ㄝ._.?
真是奇怪~~害甘蔗罵我"愛哭鬼" = =+ (吶喊:小咪才ㄅ是ˋˊ)
.......................................
到ㄌ班會課,還要將power point做好..
於是和姐姐走到ㄌ3F..
先到演戲劇ㄉ地方找導師,後來要往導師辦公室時,導師忽然跟小咪說:"ㄅ要太在意那件事情!"
@@...老師ㄋ怎ㄇ會知道?!
導師:"剛剛有華視新聞報導ㄉ阿"
噗噗..
到ㄌ辦公室,找張XX老師..
請ㄊ用ㄊㄉ帳號登入~因為我上次和阿珊做ㄉpower point..在ㄊㄉ桌面上!**
結果又被老師罵= =||..
我又ㄅ是故意,要將我ㄇ班ㄉ東ㄒ,寄放在ㄋㄉ桌面~~
實在是...有夠煩ˋˊ
還是迷有辦法ㄑ做power point..因為那台電腦有其他老師在使用~~
ㄝ只能改次哩!
和姐姐走回ㄌ6F..連續白走ㄌ2次到3F..!
但因為太無聊ㄌ,我和姐姐決定下ㄑ幫ㄊㄇ掃水溝!!~
風還真是超大~~~每ㄍ人ㄉ頭髮都被吹ㄉ亂七八糟- -||
最後,要結束~剩下要將水溝蓋蓋回ㄑ..
結果,班上ㄉ同學,口能是看到蜘蛛ㄅ~~
忽然粉重力ㄉ將水溝蓋丟在水溝裡..
剛好我和Gina在旁邊幫忙~~
結果卻被水溝水給噴到臉ㄝ..(口以做美白ㄇ?)
天阿~~更慘ㄉ是,我ㄉ制服後面還被噴到0.0


只能說Today is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