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多(菁)姐姐打給我,說她想吃牛排~~

跑ㄑ問ㄇㄇ,再打給我姐,決定晚上在ㄑ吃...

因為ㄇㄇ要加班!!到傍晚4點~~

下午快3點才玩到電腦,因我ㄍ才出ㄑ>"<

後來姐姐洗好車回到我家,又跑來和我搶電腦玩~~

算ㄌ,給ㄊ玩ㄅ!!..反正等等ㄝ要ㄑ吃飯~~

差ㄅ多6點多~~~才出門!!

到貴族等ㄌ一會兒~~

還是蠻多人ㄉ~~

好久迷ㄑ吃ㄌ!!!


⊙⊙!!價錢又變貴ㄌ~~

姐姐一直在炫燿ㄊㄉ小丁骨~~肉超軟!!

哈哈~~小咪回她..ㄋ已經變老ㄌ喔~~

牙齒ㄅ中用ㄌㄇ?

好口惜喔~~咖啡機壞掉ㄌ~~不能幫我ㄇ泡咖啡...

為啥我ㄉ體質~是ㄏ咖啡就想睡ㄉ人阿= ="

真是糟糕~~!!

ㄝ就是咖啡是我ㄉ安眠藥阿!!ㄆㄆ

晚上ㄉ"微笑PASTA" 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