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不到很久

9點多就醒了

因為我爸又在和朋友喝酒= =

到了中午

吃個飯

玩戰魂

好難練喔ˊˋ

後來就開始拜祖先

先將東西拿到祖先那邊

後來念一下程序...

好熱喔!!

先回家休息一下。。

紫外線超強= =

都快變成貓乾ˇˇ

來來回回了好幾次

終於拜完了....

接著去找利寶

呵呵

吵醒你了@@

後來陪他玩電腦...

之後因為還要回家拜好兄弟

所以 晚點再來找利寶

到家 我姊也在

就先吃飯 吃完後

就開始拜好兄弟

拜完後 吃個龍眼

和我姊在那嗑...害我整個超撐= =!

後來洗個澡

和姐說 明天要去考..

她說 最近工作很多

只能請9/11那天

而且那天下午才去北台灣

恩  於是就和姊姊交換車車騎

和姊姊一起出門

我呢 慢慢騎去找利寶

後來等利寶破完關卡

接著去找梅

我以為阿剛在那

要拿戰魂光碟給他...

於是我載梅 惟淋給利寶載


怕跟不上他們  他們一衝

我也跟著衝 梅阿 希望妳不要怕喔...

我姐125的車 衝90  哈哈

風聲好大 有點吵ˊˋ

不過 小孩子別學阿︿︿!

為了拿給阿剛光碟  之後就回家...

我和利寶 原本是各自回家

但誰知  他竟然陪我到我家附近

整個嚇到 還以為看錯人!!

呵呵

謝謝啦!!︿︿  

明天早上要去考駕照了~~

期待已久

希望會過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