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ㄇㄇ叫我,已經是7:15分ㄌ..

我把6:30ㄉ鬧鐘給按掉= =”

趕緊起來刷牙+準備~

到圖書館8點多~還好迷遲到太久^^”

慢慢ㄉ走到2F,筱梅真ㄉ有來ㄝ...

口惜ㄉ是..ㄊ朋友迷辦法來陪ㄊ一ㄑ看!!

後來琇ㄝ來ㄌ..真ㄉ超佩服筱梅..一整天都在看”幼保”


我想和ㄋ分..但ㄋ卻有擋箭牌~

ㄋ當然口以藉由這ㄍ擋箭牌而繼續和我聯絡!

既然ㄋ覺得我在玩弄ㄋㄉ感情..

那ㄝ迷關係!..因為我對ㄋ已迷愛ㄉ感覺..

當ㄋ一直盧我! 我真ㄉ快瘋ㄌ~~~

我之前就有和ㄋ說..ㄋㄅ要降~~

口是ㄋ總是像任性ㄉ小孩..

要求我陪ㄋ...

明明ㄝ和ㄋ說過我ㄉ行程..但ㄋ總會用”死”來威脅我= =”

想想..ㄋ第1次ㄝ是用這ㄍ方法想和我見面  0..0

而~我那時心軟! 認為ㄋ到時生病會是我害ㄉ..才和ㄋ見面!...

說起來,真好笑= =”

阿平ㄍㄍ罵ㄉ真對! 我太過於迷愛情這ㄍ東西..

常害自己受ㄌ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