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利寶叫我起床

先去刷牙洗臉

後來就開始查昨天未寫完得英文作業..

和YTG的成員們聊天

還有惟淋

接著就去上課啦!

感覺天氣變好差喔ˊ ˋ 

到教室 開始上課

呼~~有累的feel

想睡卻又睡不著ˊˋ

真討厭

接著文法有測驗

完蛋了! 我的動狀不太了

要趕快找時間去了解!!

晚上玩天空

洗好澡

茂密我

天啊!! 現在的數學變得很艱深阿

為何不是英文有問題

害我殺死了好多腦細胞><

都忘記怎算

迷幫到茂  sorry

明天的電腦學科  希望能考到老師的標準

我不想被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