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小咪ㄉㄇㄇ載ㄑ學校,

吼!!大包小包~~還ㄅ是外套害ㄉ=︿=

一口氣,爬8F教室...快癱ㄌ

快到集合ㄉ時間,先ㄑ操場排排隊~~

忽然聽到雅茜和小咪說要交※缺席單※

於是趕緊放下行李,叫gina陪我跑~~

真是累死ㄌ~~之前導師ㄅ是和我說ㄅ用交ㄇ...

後來終於搞定ㄌ!!

卻聽到班上和我說,ㄅ用交那些阿~~

阿= =||

終於叫到我ㄇㄉ車號☆13☆

在星光大道尋找車子就是找ㄅ到*﹍*?

結果團康人員都到ㄌ...卻看ㄅ到我ㄇㄉ車子~~

忽然!!!司機說ㄋㄇ在找ㄐ車?

我ㄇ:13

司機:喔~~原來就是ㄋㄇ阿!!快上車… 難怪我在想我ㄉ學生們怎都還未上車!!

我ㄇ:= =|||(誰和我ㄇ說車在2之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