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車ㄌ,大家都選好ㄌ位子!!

團康ㄍㄍ叫做☆小葉☆

ㄏㄏ,和我ㄇ班上ㄉ一位女生ㄉ綽號一樣~~

好巧喔!!第一次我ㄇ叫我ㄇㄉ同學小葉...

但是團康ㄍㄍ卻以為我ㄇ在叫ㄊ...

後來ㄊ決定,要叫ㄊ~叫*葉葉葉*

在車上後面ㄉ同學猛點ㄍ來唱!!

真ㄉ很high!~

終於到ㄌ月眉~~我ㄇ第一ㄍ目的地!!

先發好餐卷...

當我、gina、暐婷、甘蔗、筱柔、詩穎~

就慢慢ㄉㄑ玩遊樂設施...

ㄏㄏ~~第一次玩它ㄇ叫出來~~

感覺很棒...

最後還跑ㄑ玩斷軌....

當上ㄑ排隊時,竟然都迷人@@

實在有點訝異ㄉ說...當坐上ㄑ,好像坐ㄌ賊船...想要烙跑ㄉ說⊙︿⊙

天阿!!垂直七秒..整ㄍ人就嚇死...連ginaㄝㄅ例外~~

難ㄉ她會怕ㄉ說..ㄆㄆ

坐回來感覺還ㄅ錯玩~~

後來快到集合ㄉ時間,黑暗迷航竟然才開=0=

我及詩穎和筱柔迷有上ㄑ玩...因為等等衣服濕ㄌ,會很難受!+上我ㄇ正在吃冰

果真ㄊㄇ回來,全溼透ㄌ....

好口惜喔!!激流泛舟這次迷開!!

接下來又ㄑ糖廠...

ㄑ感受天堂與地獄ㄉ差別...

最後要開回杉林溪...

好高阿!!還口以看到漂亮ㄉ雲海...

剛下車~~真冷..才10度ㄝ!!

趕緊放上行李到下面集合...

準備到餐廳吃飯嚕!!

菜色還ㄅ錯....

後來大家都洗好澡...又跑ㄑ外面散步...大家都穿ㄉ胖胖ㄉ...還蠻口愛!!  ㄆ

回到飯店~
走到肚子都餓ㄌ..決定買泡麵吃...ㄏㄚˊ原本外面賣17元這邊竟然賣25元..好貴ㄉ說

但ㄝ迷辦法,只好買ㄌㄊ吃,
因gina在洗澡..

我和筱柔.詩穎.在拍照~~

筱柔真ㄉ有一張超經典ㄉ說...

像許純美..雖然ㄊㄍ人ㄅ承認**

誰叫ㄊ要帶帽子+眼鏡  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