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因為詩穎忽然牙疼  

ㄝ跟著起床~

那時才四點多
接著到五點半,換ginaㄝ起來
而我ㄇ三ㄍ人就看著tv 吃著糖果 

因為還迷到九族,

所以小葉ㄍㄍ和我ㄇ說一些關於ㄊㄉ一些親身經驗...

是ㄍ靈異ㄉ事情

阿!!小咪口以ㄅ要聽ㄇ...很害怕ㄉ說。∩。

但小葉ㄍㄍ就在我旁邊阿!ㄅ到ㄝ難ㄅ...

我鼓起勇氣ㄉ打在這嚕!!

第一:某一次小葉ㄍㄍ要查房~
   
   那ㄍ房間ㄉ位子,是在最高最後ㄉ房間

   當小葉ㄍㄍ開始敲門~大概敲ㄌ一分鐘ㄅ~

   仍然迷人理ㄊ,反而換成安全門發出敲ㄉ聲音!!真是麻阿

   當小葉ㄍㄍ要放棄時,忽然門開ㄌ!當小葉ㄍㄍ進ㄑ看時~~

   竟然迷人..但小葉ㄍㄍ還是說!!對不起~打擾ㄌ~請ㄋㄇ小聲一點~隔壁ㄉ人在睡覺!!
 
   說完!趕緊一溜煙...閃人))o))

第二:當小葉ㄍㄍ要下ㄑ一樓時,電梯卻顯示b4...明明那家飯店只有到b2..

   電梯ㄉ門開ㄌ~卻是在一樓0.0
   
   櫃台小姐問ㄊ怎ㄌ?
   
   ㄊ說:迷事...怪阿!

第三:令我最麻>﹏<||

   那就是~小葉ㄍㄍ有一次帶團出ㄑ...

   有一位女生回到ㄌ房間
  
   玩開始梳起自己ㄉ頭髮
  
   ㄊㄉ朋友覺ㄉㄅ對勁~

   趕緊下ㄑ和小葉ㄍㄍ說

   小葉ㄍㄍ二話ㄅ說~直接拉著ㄊㄉ朋友..

   衝到13f~到那整ㄍ氣喘如牛..!!
  
   當那ㄍ女生看到ㄊ時,正狠狠ㄉ瞪著小葉ㄍㄍ~

   還是一直在梳頭髮!!

   小葉ㄍㄍ很用力ㄉ將ㄊ扛在ㄊㄉ肩上~

   直到走出房門~忽然那ㄍ女生就回神過來!

   還問小葉ㄍㄍ問啥把ㄊ扛肩上

   小葉ㄍㄍ決定ㄅㄊㄇ換房..

   但那ㄍ女生還未收行李~當ㄊ又進ㄑ時,感覺又來ㄌ!!

   實在很恐怖ㄝ!!聽完身體猛顫抖...且小葉ㄍㄍ還說ㄊ回ㄑㄊㄉ房間時..

   發現ㄊㄉ背後有二塊ㄉ黑青!!
  
ya~終於到ㄌ九族...逃脫恐怖ㄉ氣氛!!

好口惜阿...竟然遇到ufoㄉ國度維修!!

玩不到ㄌ~~難ㄉ小葉ㄍㄍ要和我ㄇ一ㄑ玩ㄉ說~~

後來我ㄇ最近ㄉ是..☆ 馬 雅 探 險 ☆

但ㄊ10點才開始運作~~

於是我和gina及詩穎...

逛禮品店~~

看到ㄌ好口愛ㄉ黑豬...

正好口以送給我姐當ㄊㄉ生ㄖ禮物~~

還有看到搖頭掉飾...ㄝ很q~

what?我和gina、暐婷~竟然是第一批玩馬雅!

因為gina剛剛和我說~ㄊ之前來玩時,有位國小生ㄉ鞋子掉到網子上...

qq真丟臉@@  只好努力ㄉ將鞋帶綁緊...

怎ㄇ感覺又像坐ㄌ賊船阿>。<

問ㄌgina~ㄊ有像斷軌一樣ㄇ@@?

gina說會!

(心想:那到垂直那在叫好ㄌ,反正會停ㄐ秒阿)

於是小咪就呆呆ㄉ看風景上ㄑ~~

但ㄊ卻迷有停...直接給我衝下ㄑ...阿哩~~

後知後覺ㄉ說~~整ㄍ人開始亂叫...下車都好暈喔!!

被gina給騙到ㄌ 〒︿〒

後來迷有看到暐婷、詩穎、筱柔..

於是我和gina又跑ㄑ玩金礦山探險..

那ㄍ小姐叫我ㄇ要把包包帶在身上!!

what?降我買ㄉ紀念不就濕ㄌ..

正當我還在調整包包該怎放...第一次就降下ㄑㄌ..

又是後知後覺  0.0

第二次來ㄌ~我又問gina!ㄊ問像黑暗迷航一樣高ㄇ?

gina說好像會...

@@  但ㄊ一點ㄝㄅ高...gina  竟然欺騙我二次..

坐完後,還跑ㄑ看照片~~整ㄍ人就好狼狽000.000

打電話給詩穎!迷人接...於是我和gina就2ㄍ人ㄑ搭 ♠空中纜車♠

詩穎打ㄌ電話來~說ㄊㄇ已經在上面ㄌ!!  那我和gina趕緊坐ㄅ

或許我ㄇㄉ體重都一樣~竟然斜一邊上ㄑ...gina整ㄍ人驚慌失措..

而小咪就從容ㄉ拿起相機在拍風景~~

說真ㄉ!!很口惜...迷有拍到驚慌失措ㄉgina~~

這口是百年難ㄉ一見...

後來坐回來ㄌ~有我、gina、詩穎、筱柔、暐婷~坐回...

整ㄍ很平穩!!打ㄌ電話給甘蔗...


迷想到小葉ㄍㄍ和ㄊㄇ在一起~~

小葉ㄍㄍ說 ㄊㄇ男生正在ㄑ坐馬雅!

暐婷剛剛在纜車上面明明和我ㄇ說ㄊ只要坐一次就好~~

或許是看到小葉ㄍㄍㄅ...

又想在坐一次...

問小咪要ㄇ?

我:ㄅㄌ,我有玩到一次就好ㄌ!!

ㄊ:吼!感覺很ㄅ好ㄝ~又自己跑ㄑ玩..

我和詩穎跑ㄑ買冰吃...忽然想到~我喉嚨痛ㄅ是更痛ㄇ= =

而詩穎ㄊ是牙痛...

ㄏㄏ~以毒攻毒ㄇ?  ㄆ  

吃完冰..ㄊㄇㄝ就下來ㄌ!

筱柔說還蠻好玩ㄉ!!  真高興自己下定決心ㄑ玩!!

到ㄌ中午要吃飯ㄌ~~呈現暈ㄉ狀態...

為何吃ㄍpizza要等ㄍ10分鐘~~

ㄊㄇ都吃飽ㄌ~我和gina才能吃...

忽然詩穎ㄉ牙痛~~痛到受ㄅ了...哭ㄌ!!

整ㄍ嚇到!。!

暐婷ㄊㄅ知道詩穎是因為牙痛~

還以為ㄊ是頭痛...

還叫ㄊ陪ㄊㄑ逛禮品店

我ㄇㄐㄍ人整ㄍ就看ㄅ下ㄑ!!

明明剛剛口以和我ㄇ一ㄑㄑ看..

ㄊ卻說~ㄊ迷想到

現在卻想要ㄑ看...整ㄍ怒火都來ㄌ!

難道ㄋㄅ知道詩穎ㄊ人ㄅ舒服ㄇ?

還叫ㄊ陪ㄋㄑ逛≡ζ≡

ㄊ又生氣ㄌ~說...我自己ㄑ逛!!

就降~剩下我ㄇ四ㄍ人...坐ㄌ斷軌車..看ㄌ四周ㄉ風景~~

慢慢走回遊覽車停ㄉ地方~~~

在車上~小葉ㄍㄍ二天都抱著莫口娜(黑色)在玩...真ㄉ很q

且ㄊ還大方ㄉ給我ㄇ看ㄊㄉ女朋友照片~~

哇!!好ㄖ系喔0.0超qㄉ女生...

ㄊ還像gina一樣~因為興奮而跳!!

實在太口愛啦!!\\看到ㄊㄉ動作~我忍不住笑ㄌ一下...

這三天真ㄉ很感謝...我ㄇ那一團ㄉ配合!~

讓我度過ㄌ美好ㄉ3天  ㄒㄒ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