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就被詩穎ㄉ鬧鐘叫醒~~

才四點ㄝ∮0∮...

但拖到5點半才起來~

趕緊弄一弄,我ㄇ四ㄍ人就ㄑ體會外面ㄉ溫度!!

當我ㄇ下ㄑ時,遇到ㄌ李老師,ㄊ說我ㄇ這ㄇ早ㄑ...真是乖!!

真ㄉ好冷喔~~才4度ㄝ

從外面晃ㄌ一圈...

忽然暐婷打給我~~

說ㄊ在我ㄇㄉ房門外

ㄅ是說好六點要來找我們ㄇ?

已經七點多才來~~會ㄅ會太會摸ㄌ

有點小不爽0╳0...

於是我和gina、詩穎就先走...

只留筱柔等ㄊ!!

後來小葉ㄍㄍ帶我ㄇ班ㄑ青龍瀑布看...

風景真ㄉ很美ㄉ說~~

又ㄑ溪頭走大學池....

傳說ㄋ能在七步以內走完...就口以考上ㄅ錯ㄉ學校!!

看到有人在試...七步怎走ㄉ完…0…(下面還有水蛇)!!!

時間好快就過ㄑㄌ...但感覺今天心理有點ㄅ爽...

過ㄉ真ㄅ愉快~~回到ㄌ鎮寶飯店..

what? 飯店在10樓...還好口以搭電梯..

ㄅ然殺ㄌ我ㄇ比較快...到3Fㄑ吃飯...

看到可口ㄉ蒸蛋~~

大家都裝ㄌ..吃進ㄑ時...哇哩~~迷味道ㄦˍㄦ

連湯ㄝ是..實在很傻眼~~

後面回到房間.中間gina和我在說話,暐婷卻打斷她ㄉ話.

gina這ㄍ人最討厭人家打斷ㄊㄉ話,於是她ㄌ罵ㄌ暐婷

打算要ㄑ到處逛ㄉ說~~走到7-11買東ㄒ..因剛剛筱柔和我ㄇ說..小葉ㄍㄍ好像迷吃東ㄒ~~

況且ㄊㄝ要集點數!!但我ㄇ四ㄍ人後來決定..盡量別ㄑ碰油煙味ㄉ食物...

反正會很難聞....所以ㄅㄑ逛ㄌ~!!

但暐婷卻以為我ㄇ很龜毛\\很生氣ㄉ走ㄌ ~ㄑ找ㄊㄉ同學……


要回飯店放東ㄒ時,剛好看見小葉ㄍㄍ~~衝過ㄑㄉ拿給ㄊ2點!!

看ㄊ高興ㄉ樣子~我ㄇ大家ㄝ好高興喔~~

而我ㄇ只跑ㄑ吃豆花~~

吃完~~就回ㄑ飯店休息!!

直到小葉ㄍㄍ來查房,和ㄊ聊ㄌ一下天..原來ㄊ是因為舉重才回長ㄅ高~~

又說ㄊ現在已經有80kg~怎口能@@...正在減肥~~

但我ㄇ卻說ㄋ有80...????!!怎咪口能~~實在很訝異...

還是拿ㄌ糖果給ㄊ吃....或許是早上都在走路ㄅ~將近11點就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