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調6:30分ㄉ鬧鐘

但還迷6點就被我家ㄉ拉拉  給吵醒 ><

原來是因為我家ㄉ福  打落  所以 拉*2 ㄊㄝ想跑一跑

放ㄌㄊ,睡到7:25分才起床  好冷喔!!  >。<

sorry~遲到ㄌ5分鐘  

難ㄉ我姐韻儀..口以和我ㄇ出ㄑㄝ~~!!︿︿

先到ㄌ威尼斯附近吃早餐~~ 

我姐(韻儀)太會吃ㄌㄅ@@

點ㄌ2分早餐 又將我和Ginaㄉ鐵板麵吃完ㄝ....佩服㊣

後來就ㄑ買票ㄌ

是太慢ㄌㄇ...位子竟剩下第10排7-10

一進ㄑ電影院 哇!滿座ㄝ

真是太好看~~尤其是小龍(暴龍)  超q  ㄏㄏ

我ㄇ四ㄍ人笑到肚子都好痛喔  ˊ。ˋ

好笑ㄉ是~最後ㄊㄇ還開轟趴  ㄆ

迷ㄑ看過ㄉ人,很值ㄉㄑ看看喔  ︿︿

我ㄇ是看第一場9:50..怎ㄇ看完出來ㄉ時間 快要12點 @﹏@!!

趕緊ㄑ搭車  忽然小咪無意間聽到 中客ㄉ服務人員請司機特地載我ㄇㄑ育達ㄝ

好感動喔⊙v⊙  3q

到ㄌ學校,ㄑ吃午餐嚕!!

老闆問ㄌ點鐵板麵ㄉGina和詩穎

會ㄅ會太辣  味道如何 會太鹹ㄇ ?

ㄊㄇ:恩~~會辣 !  
   味道剛剛好 

老闆聽到ㄌㄊㄇㄉ回答,

覺ㄉ很ㄅ好意思...送ㄌ一份 一口煎餃

@@  大家都吃ㄉ好飽~就連韻儀ㄝ吃ㄅ下

怎換小咪吃ㄚ@@  想肥死我ㄅ成  

ㄊㄇ還說 要變成啦啦隊 幫小咪加油

差點吐出來  哈哈  (ㄊㄇㄉ動作超好笑)

努力ㄉ吃完ㄌ...好撐喔ˊ﹏ˋ

吃ㄉ夠飽...口以面對今天ㄉ挑戰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