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詩穎ㄑ全家找橡皮擦

但全家竟然迷有買

於是我姐(韻儀)

將ㄊㄉ橡皮擦 切一半給詩穎 

迷想到小咪ㄉ考場316  蠻多班上ㄉ人在這  ㄆ 

怪怪ㄉ 怎感覺這次寫作時間好快喔@@ 

完蛋ㄌ~有二題還迷寫完ㄝ 

是時間 變短ㄌㄇ 

好怕這次又ㄅ過  嗚ˊˋ

╬                  ♡                  ♧

不好意思捏 讓我姐(韻儀)及詩穎 等我和Gina下來 有一段時間 

後來 原本ㄊㄇ3ㄍ人 要搭公車回中壢 

問小咪要怎回家?

小咪:等等我姐會來載我..

ㄊㄇ:好好喔~有人接送

小咪:說ㄅ定,口以請我姐 載ㄋㄇㄚ︿︿?

ㄊㄇ:降ㄅ好ㄅ~太麻煩ㄋ姐ㄌ

小咪:應該ㄅ會啦……

ㄊㄇ一再拒絕....

但 小咪硬拉ㄊㄇㄑ搭我姊姊ㄉ車子

送詩穎和Ginaㄑ墊腳石搭車ㄉ途中

好安靜喔~小咪翻過頭問ㄊㄇ怎ㄅ聊天 

Gina竟然ㄘㄟˊ我 @0@

過份ㄝ~小咪只是ㄅ喜歡這ㄇ安靜咩 ˊˋ

後來ㄊㄇ開始聊天嚕~~ㄆ 變ㄉ熱鬧多ㄌ

到ㄌ墊腳石 和ㄊㄇ2ㄍ人說 bye

最後送我姐(韻儀)ㄑ山子頂 

為什ㄇ  經過那裡ㄉ一切 依然還是有回憶 why? ><

難道我放ㄅ下ㄇ= =  唉~~

原本我姐(韻儀)要到附近ㄉ m 下車 

但小咪ㄅ准 因為外面粉冷 所以堅持送ㄊ到85度c

才讓ㄊ下車~~之後就回家嚕~!!

晚上洗ㄍ澡 大約快10點 就睡ㄌ 真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