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文書課,傳紙條給Gina

但ㄊ竟然看ㄅ懂 我所寫ㄉ英文

深受打擊 難道我ㄉ文法 有那ㄇ爛喔\\

ㄊ說連ㄚ荀都看ㄅ懂 小咪在寫啥 0.0

後來下課ㄌ,我走到講台前,我說

Gina~走ㄅ! 陪我ㄑ找老師ㄚ

ㄊ竟然說 是現在喔?!!

ㄚ= =ㄅ是現在 難道是再下一節ㄇ

ㄊ:口是我要問老師問題ㄝ

咪:喔~那算啦!!我自己ㄑ好ㄌ~~心情很xx

…♨η╯…♨η╯…♨η╯…♨η╯…♨η╯…♨η╯…♨η╯…♨η╯…♨η╯

唉~雖然昨天老師和小咪說

我這ㄍ副班長 又未做確實

吼,今天竟然給我 要做10天值日生 ><

叫小咪 做五天,我就快瘋ㄌ...


更何況是10天~

又ㄅ能用發票來抵 要200張= =||

但~換ㄍ角度想!

ㄅ是記 警告 就好ㄌ!

如果小咪是做副班長 而被記 警告

我想我ㄉ人生 ㄟ完蛋ㄅ!>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