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次服務性課程



竟迷有搭到1點02分的R35...

因為小希那時在WC= =

所以我 B頭 小希就走路下山

到那  要開始做勞作阿

因為DEMO的傳真號碼錯誤

所以必須用小紙貼上去~

這一位女生



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過動兒

不知道為何

她今天猛纏我= =

更誇張的是~

我在排書

她竟然從後面環抱我

而且還說

ㄟ?  女生有胸部耶!!

咪:妳不是女生?!!

她:我是啊!~故意考妳的~

(走掉)

之後就回位子上休息

她又跑來故意拿我的帽子 蓋我的頭....

欠打的小孩ˋˊ

教她功課...

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訂正完一題 就跑去玩一下= =

真是.....|||

然後她就和我要電話阿

咪:妳要騷擾我喔?

她:對阿

撲撲~那我才不要給妳!!

時間到了~

可以閃嚕~!!

她竟從後面跳上來

我的脖子= =

被她拉到 真痛~

竟然叫我背妳

好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