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補課

但很少假ㄖ那ㄇ早起床

感覺好累喔 > <

於是 和平常一樣 聽ICRT到六點

但卻忘ㄌ今天是星期六 ㄊㄅ會講課程

差點聽英文ㄍ 聽到忘記時間


趕緊穿好鞋 6:10 走到廚房拿早餐

等ㄅㄅ吃好早餐 就出發ㄌ

還好到等車ㄉ地方 才30分

校車還迷來 呼~~

到ㄌ學校

謝謝Yuki給我前幾年ㄉ統測題目(商 專一)

原本打算 等等體育課 好好給ㄊ認真一下

但 實在很不巧 體育課 要ㄑ戶外 口︹口

到操場 先跑ㄌ2圈 好久迷跑步ㄌ 小腿有點痛= =

集合好 老師叫我ㄇ自由活動


不會ㄅ 迷有羽球口打 ˊ0ˋ

就和我ㄇ這一推ㄉ人走操場

因為不能原地聊天= =

卻浪費ㄌ時間 >∩<

英文會話課

點完名 就ㄑ另一班

看ㄊㄇㄉ照片

哇!! 菲律賓 風景照 好漂亮

漂亮到好假**

就連旅館 ㄝ好居家喔!

Michelle老師 ㄋㄉ身材 真是好到爆

當按到Lee&Michelle老師ㄉ親密照

ㄊ就會趕緊換下一張

因為人家會害羞ㄚ 呵呵

放學嚕!!

和Yuki一ㄑ 走路到中壢

不會ㄅ 5:30ㄌ

趕緊ㄑ墊腳石買我ㄉ鉛筆盒

出來50分

好像還蠻早 又陪Yukiㄑ光南買東ㄒ

但快要6點 小咪先走


口是 走到火車站 好bad

車子剛走

ㄅ管ㄌ 先買票ㄅ!

到ㄌ第三月台

呃 死定ㄌ 回到埔心 ㄇㄇ就不能接我

怎辦 打ㄌ電話給ㄇㄇ

ㄇㄇ說ㄅ能6:30載 那ㄋ要等到12:30ㄇ

哇咧= =|| 我才不要

那ㄋ就姊姊 載ㄅ

喔~~打ㄌ電話給姐

ㄚ!!ㄋ今天要幫ㄚ平ㄍㄍㄉ姊姊慶祝生ㄖ喔@@

那我ㄑ ㄅ是很奇怪 xd (穿學校ㄉ衣服)

心想 自己剛剛 幹嘛還要ㄑ晃 導致回ㄅ了家 >"<

最後 還是請姊姊載我ㄑ 跟ㄊㄇ吃牛排

唉 白白損失ㄌ15元

ㄑ吃唐老鴨又ㄑ晃 中 壢 燈 會

我實在很ㄅ想當ㄊㄇ二位ㄌ電燈泡 》口《

真ㄉ很對不起喔!!

接著姊姊載我回ㄑ

我和姊姊又ㄑ逛萬大夜市

吃ㄌice cream

姐姐說ㄊ口渴

小咪ㄏ珍綠 而ㄊㄏ薄荷蜜茶

迷冰 真ㄅ好ㄏ= ="

回到家11點ㄌ

好累喔!!

那明天就ㄅ要調鬧鐘 看月蝕ㄌㄅ

ζιζ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