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耶!!

一早就有課

不能太晚上去

媽媽 知道我早上有課後

就叫我趕緊弄一弄

把我丟到火車站了@@

我原本要搭7:45的耶~

真是的~~

變成搭7:22

到火車站剛好走掉一班@@

7:12的~

看了手機

哀ㄚㄚ

利寶打了10通給我耶  0.0

竟然都迷接到

討厭!!!ˊˋ

我的青蘋果迷有辦法拿了

利寶 要幫我留到我回去ㄉ時候唷!!!


^___________________^


快到台北時

ESA叫我趕緊去學校

到了學校

先打給她

又關機= =

算了!!!

先回宿舍 整理東西

宿舍外面得花好漂亮威

等等拿相機拍起來~

再去教室找她 好了~

噓~室友們還在睡覺呢

弄完後

到教室 空無一人捏@@

打給ESA 還是迷人接

真是搞不懂 要怎麼才能找到她

今天又有轉系生來我們班

他是電通系的....

感覺上 有20耶!!!


中午陪ESA去美食街買東西吃

有一家新開的

賣炸的

ESA還和我說

以後晚餐有著落

如果每天吃

不但荷包縮水

身材也容易走樣拔!!!!!

警覺






要省錢 減肥 轉考



甘巴茶啦!!!




來挑戰看看這禮拜





可不可以花到300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