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月                  22.23                  要ㄑ公民訓練

5/22   

早上量體重 ㄝ 高興  

變成46點多

離我ㄉ目標還有1公斤

和rose及我姊joyce說

我姊說:

ㄋㄅ準給我畢業

ㄋ必須要胖到50才能畢業

我:誰管ㄋ>"<..............

      早自修等高二升旗完

我ㄇ再下ㄑ集合

導師問班上每ㄍ人

用低標分數

(因為ㄅ確定導師說先算錯)

統測大約多少分

因為要先校內推甄

我和導師說490

但我希望能達到500以上

迷有達到高標ㄝ迷有關係

因降比較好推ㄉ上

導師說我口以推 明新科技大學-應外科

呵呵

琇  ㄝ是叫我推那..

在新竹 離家近

ㄅ用花太多車資  

-*-*-*-*-*-*-*-*-*-*-*-*-*-*-

天氣無比ㄉ好

在車上很high

一路上都在唱ㄍ

我和gina一ㄑ唱

上弦月       (唱ㄉㄅ好聽 務必見諒)

我記ㄉ之前畢旅ㄝ是唱這首

只ㄅ過是一ㄍ人獨唱

那時gina還迷學會  

現在ㄊ學會ㄌ︿.︿

ㄅ知道是誰點ㄉ?

迷人唱  所以就唱ㄌ

將近開ㄌ2ㄍ小時

到ㄌ金山

我ㄇㄉ目的地~

一開始 迷有蛙跳進場 放鬆

但到ㄌ廣場集合

就開始曬太陽= =

訓練基本ㄉ動作

如:稍息、立正、還有安全檢查咧= =

一下就我ㄇ5秒鐘倒東ㄒ出來

一下又要收回ㄑ

實在是......

下午和團康姊姊玩遊戲

玩ㄉ很瘋

為ㄌ耗時間

等其ㄊ班打完漆彈

終於輪到我ㄇ班打漆彈

雖然是打靶  ㄝ是很好玩

因為我有打中

吼  打ㄍ漆彈 就被蚊子啃ㄌ一口= =|||

那ㄇ愛吃喵肉ㄇ? ˊˇˋ

晚上有ㄍ成年禮

但我ㄇ班坐太遠

都拍ㄅ到 班上代表ㄉ人 >"<

好口惜喔......

之後就開始 營火晚會

有迷有搞錯

營火晚會在這舉行?????

根本迷有火阿

因為是在禮堂舉行  !!

和我ㄇ這一群玩ㄉ很high        

玩到十點多 才放人

接著執行官

說11點要查舖..

不在房裡  就斗著在房外睡覺

阿 @Ⅹ@

嚇死人

趕緊衝回寢室

我ㄇ這一群人和51班合睡

好累喔  

爬三樓

好多人= =

最後發現 男廁迷有人用

因為3樓都是女生

於是我ㄇ就用ㄌ

為ㄌ要在1ㄍ小時讓全部人洗完

所以很多人都決定2ㄍ人洗或者是3人

晚上ㄊㄇ要睡覺 猛講鬼故事

真是嚇死人嚕!!

因為附近有夜總會  

只能聽音樂就進入夢鄉ㄅ!~~



5/23 大約四點多 我就起床ㄌ

看到其ㄊ人還在睡 

繼續休息

到ㄌ5點多 開始整理

睡到腰酸背痛 >O<

六點50分就要點名


太慢到ㄌ 因為回ㄑ關門

(那時室長帶走key 且那ㄍ門需要key才能上鎖) XD

還好迷有被發現....

執行官來ㄌ !!

唱ㄌ5次ㄉ國ㄍ 其中過程跳ㄌ很多次交互蹲跳

累死

一早 就要流汗= =

才放人ㄑ吃早餐

我ㄇ班很幸運 和校長合照 

10半開始烤肉

烤到12點多

1點要回ㄑ禮堂點名

再20分鐘ㄉ結業式

口以回家嚕!!

上ㄌ車  幾乎蠻多人都攤ㄌ

而小咪 看 驚聲尖笑4

看ㄅ太懂= =

覺ㄉㄊㄅ好看.........................

回到學校 口以直接回家

到家才4點多一些些

明天要很有活力ㄋ~~~~














以為這ㄐ天ㄉ操                   

會讓我瘦ㄉ更快  

迷想到變胖ㄌ  xd

害我又要想辦法瘦下來ㄌ                  

ㄅ過高興ㄉ事情

還好迷有曬黑

我姊joyce說

我破ㄌ三戒

更ㄅ能畢業

1.變瘦

2.分數比ㄊ高

3.迷曬黑


阿~~我不是故意ㄉ...

明天告訴ㄊㄇ我變胖

ㄊㄇ會很高興ㄅ  

ㄏㄏ

姊 ㄋ要記ㄉ

問ㄋㄇㄇ 

5/26口ㄅ口以幫yuki慶祝阿?!!

好期待那天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