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學校是國中的考場

所以只有上到快接近中午就放學 

感覺今天脾氣很暴躁= =

很對不起 我們這一群的朋友

所以 我不太打算說話

一說話

感覺就惹人厭ㄉfeel

為啥 心情不好

那是因為昨天 

我ㄅㄅ害ㄉ

手機ㄅ見  怪小咪?

實在是  很ooxx

算ㄌ  事情過ㄌ  就不理ㄊ......


中午先ㄑ看熊姊姊

還偷吃病人ㄉ水果

ㄅ好意思 人家很餓

吃ㄌ1ㄍ頻果就好飽喔...

後來Gina 思涵 雨臻 詩潁 及熊姊姊

好像在看恐怖ㄉ電視...

而我已經昏昏欲睡  

大約1點多

我ㄇ四ㄍ人和熊姊姊說再見

就搭小黃到中壢

每人30元

到ㄌ中壢先ㄑ吃飯

花ㄌ99元 吃麥當勞

之後剩下我和Gina開始找工作

首先先ㄑ全家

給店長我ㄇ           各一張履歷表

ㄊ說:在聯絡!!

心想:ㄅ太口能被錄取ㄌ.......

Gina這時候說:我ㄉ搞定ㄌ,

其ㄊㄉ2張履歷表,

我ㄑ我家附近徵

慢慢ㄉ走到E-GOGO


進ㄑ問 假ㄖ班了....

有點失望  

看到冰點在徵人

但我害怕燙傷== 

所以迷有上ㄑ徵

走到A2 問一位男生

好巧 ㄊ就是店長

首先以下對話;

ㄊ;有帶履歷表ㄇ?

咪;恩(拿給ㄊ)

ㄊ:假日班,有國定假日ㄝ口以來ㄇ?

咪:應該口以

ㄊ;(在櫃台後面 拿時薪表給我看)

咪:(疑惑)那代表我被錄取?

ㄊ:恩,對阿!明天就口以上班啦!

咪:阿,ㄅ好意思 明天有事情

口以下禮拜ㄇ?

這時Gina說話ㄌ,星期天阿!

ㄋ忘ㄌ喔?

咪:阿 真ㄉ忘ㄌ

Gina:要我陪ㄋㄇ?

咪:ok阿~     問店長

ㄊ:ㄅ好意思 我ㄇ只徵一位

咪:(小失望)


ㄊ:恩!那就星期天來報到ㄅ 遲到會扣錢喔!


咪:嗯嗯 知道ㄌ  謝謝 再見!.....


找到工作ㄌ 想不到那ㄇ快口以上班

Gina:ㄋ只是為ㄌ耗時間,才來打工!

而我需要打工,卻應徵ㄅ到工作………

咪:阿==||這ㄍ  我ㄝㄅ知道

接著就ㄑsogo晃晃

明明很飽還跑ㄑ吃甜不辣 

壞Gina吃ㄅ到ㄐ口 就丟給我吃

我很撐ㄝ...更撐...

搭車到夜市

早一站下車

繞ㄌ ㄇ 字型才走到夜市

ㄝㄅ知道怎走 

就走到ㄌ  

明明都很飽  又跑ㄑ吃知名度

和Gina出ㄑ

會被養胖

買到趴趴鼠ㄌ         詩穎ㄉ禮物

慢慢走回等公車ㄉ位子

我和Gina是對面

我旁邊剛好有位婦人 在等垃圾車

就和我聊起天來

ㄊ:ㄋ怎ㄇ那ㄇ早就下課?

咪:因為今天學校是考場,要讓國中生看考場,所以提早放學

ㄊ:我兒子ㄝ讀育達,那ㄊ怎ㄇ那ㄇ還迷回到家?!

咪:是喔~~這我就ㄅ知道啦︿︿”

ㄊ:ㄋ手上拿ㄉ是什ㄇ?

咪:老鼠


ㄊ:阿 老鼠 ㄋ難道迷有看新聞ㄇ? 有位小女生因為碰動物而禿頭

咪:@@  那是狗ㄅ~~

ㄊ:一樣啦~!!都是有毛ㄉ動物  ㄋ要記ㄉ洗手....

咪:ㄆㄆ  我會

ㄊ:ㄋ現在ㄐ年級?

咪:高3ㄌ

ㄊ: 高三?  我以為ㄋ才高1

咪:高1= =||哈哈  我有那ㄇ小喔?

ㄊ:有阿~~臉看起來

咪:或許是身高問題.........


(公車來ㄌ)

就迷寮 回家

回到楊梅9點多

等ㄇㄇ快11點才回家

在等ㄉ途中

和某位人聊天

但因為Gina有事打給我

所以迷有寮很久

謝謝ㄋㄉ關心  真ㄉ很感動

回到家11點多

洗ㄍ澡...寫ㄍㄖ就睡ㄌ

明天還要慶祝同學ㄉ生ㄖ

大家 晚安    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