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完頭髮

大約9點50多分

從家裡出發

不怕遲到

因為有ㄇㄇ專車載ㄑ

哈哈

買ㄌ珍綠

我ㄉ早午餐

站ㄌ一整天

但迷有比第一次累

我懂ㄉ找事做

嘻嘻

到時還要問店長

畢業後 口以調整為平日上班ㄇ?

下ㄌ班

因為有點毛毛雨

所以姊打算和我ㄇ一ㄑ來載我

我和她ㄇ說:墊腳石等

真ㄅ知道 我是選對地方  還是…?

一走過ㄑ 有人我推銷東ㄒ

原以為是愛心義賣活動...

但ㄅ是

是ㄊㄇ自己ㄉ創意

一開始 拒絕ㄊㄇ

但後來

那位比我小2ㄍ月ㄉ男生

就站在我旁邊

唉~~好啦!!我買啦~~

花ㄌ300元

算是支持ㄅ

畢竟人家從台北下來賣~~

之後就開始和我聊起天來

ㄑ  

吃ㄅ胖ㄉ人

滾遠一點~~~

哈哈~~


想念一ㄍ人  






會隨時間愈來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