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大雨耶

可是我和醫生有約

必須回去中壢看醫生

搭了自強 好貴阿$89...

而且有一位小姐吃著東西

坐我位子

可是明明她坐錯位子...

應該是要坐44號

坐到42號

我和那位小姐還有旁邊的先生

在對證  到底是出什麼事情~

原來是那位小姐坐錯車次...

到中壢出站時

已經沒有下雨了~

之後等利寶來載我

先到

墊腳石生活館

晃一下

順買東西一下

買完後

利寶還是沒來

所以我就走到光南那打給他

可是他沒接...

於是我走到了錢櫃 坐著等他...

等他來時 我明明和你說  我在錢櫃大門口

你怎會停在補習班門口==!

看完醫生後

陪利寶去壢新醫院看皮膚科

他的手不知道怎麼了 好像過敏

我本是打算看完醫生就要回台北

誰知忽然肚子好痛  剛好MC來= =

哎唷!亂經了咩  壓力大的關係嗎>  <?

所以被利寶阻止回台北學校宿舍的念頭

乖乖的在他媽媽家休息

而他再去看醫生...

凌晨五點就起床

開始叫利寶起床

吼!超難叫的...

從5:00 叫到6:30

才總算叫起來

要是我真的和你同居  我以後會失眠很嚴重拔  哈哈

我和利寶要出門時

阿姨拿了 PIE(派) 給我們吃

還有給我補血的葡萄乾

早上從楊梅搭車回台北

到台北 先去上WC

之後要進站

發現有二位阿嬤不會用捷運的硬幣

於是我幫另一位嗶...誰知道另一位跑了過去

然後那一位阿嬤的硬幣又已經嗶過...

最後想到方法 我請那位阿嬤站我前面..

和我一起過去 要抓好時機

不然 到時連我都被關  就好笑ˇˇ

一路上都很LUCKY

果真 看過醫生

整個人精神氣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