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載我去A2

還迷開門

去斜對面   陽台        買綠珍奶

小杯25

還真貴 @@

一整天下來

收了二次衣夾及褲夾

真是累死我嚕

第一次拿衣夾到三樓給姊姊

我認為那位姊姊超正

我想和她一樣㊣

那不太口能拔

下班嚕~~

店長說

薪水因為五月底才開始上班

所以心水口能7/10才發

算在6月份的~~

也和我說6/17-19要來上班

好像是連休吧!!

我有問店長

但他說:只有缺假日的人

不缺平日

那我畢業後

就星期一到五

混拔

因為

想找便利商店

但他要每天做

怎口能= =?!!


哈哈

練我的矚光人物  



勁舞團

我的舞技都變超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