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熱唷

吼~買個里肌堡

等超久

到了體育課集合的地方

結果不用點名

之後就吃完早餐才進去圖書館

我、栗雅、晴薇、雅芳

真是的

為何我和她一定要黏在一起

感覺很怪耶  我並不是想和她黏在一起阿

我多想和妳們聊天

要是她今天來

我想我可能又沒辦法和妳們一起聊天、寫報告。。。

一定會是我和她與妳們分開坐。。

英聽課

趕一下進度後

老師就給我們看

ps.我愛你

片段真的很長

沒有全部看完

不過很好看說

改天再去找時間界來看好了....

中午去買自助餐吃

歐耶~有綠豆湯可以喝耶...

吃完後

就上日文課拉

然後外面的風

吹阿吹阿

好舒服唷

導致我上完日文課

就倒在桌子上休息

天氣好熱唷><

風吹過後

睡起來可會都是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