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剛剛那一篇

我家帥哥哥回來哩

一回來就問我

小貓們張開眼睛啦?

咪: 恩

(衝到我房間,鞋子迷脫ˊˋ)

結果我家一休聽到他聲音

就開始發出很兇的聲音

喵~~~~

我走過去

一休,不口以

牠先正常回我

後來繼續兇起來

當我要碰牠

她就伸起爪子

嗚嗚

被抓到

好啦~廢話不多說

切入正題

*。*。*。*。

到了店

還迷開門

聽我的音樂

開門哩

打卡去

開始忙著擺model

跑去2.3樓開冷氣

2樓冷氣好強

為啥3樓很悶= =

接著跑去幫店長飲料

店長也有請我喝

但我迷有買

把錢還給他....

開始顧1樓更衣室....

直到12點多正職的姊姊們都打卡

我今天又要去三樓啦

今天好多人喔@@

忙翻哩~~

一下補貨

一下跑去2樓幫姊姊顧

1下去1樓收銀台收衣夾及褲夾...

快要累死我啦

回到3樓

結果店長說我迷補貨

有一堆

他把我找到

os:吼~

我有補耶

誰知道剛那些人有迷有買

因為我剛剛補

結果又給我放回來

害我又要包回去= =

不過店長好厲害喔

希望我也能降

一下就找到貨號

趕緊補上去~

下班哩~

打家裏、媽媽、姊姊

都迷人接

是降ˋˊ

等她們接後

跑去全聯社找衣櫥

我姊說:咪咪,很牛耶

把它搞壞

咪:她用那麼久,

不壞也難,

總是把錯丟給我,

懶得跟你爭,餓昏+累

最後還跑去愛買看

結果不買

回家去網路查

有的話再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