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英文文法和國文

文法可以說死的有點慘耶ˊˋ

希望可以all pass

國文很ok

很有可能拿滿分拔^^



早上竟然黑板上有我耶

天阿!!

上次的英聽期末考

竟然考不及格

看來我聽力要多加油才行

於是就到電腦房去補考單字

單字很ok 背超熟...

中午和雅芳去買自助餐吃

然後又繼續看書

好棒唷

第一次考日文

寫那麼順手

全部都有把答案填進去唷...

不知道可以得幾分

因為我們日文老師

每次都"雞蛋裡挑骨頭"

過不久交完日文考卷後

分班老師很快就來

大約讓我們看一下書

不到五分就開始考試

嗯嗯

寫的也很順手

也知道自己錯那裡

要是我沒扣分錯

應該能得8X到9x多拔....

明天的英文研讀

都考問答題耶

分明就是要考驗我們的記憶力




















題外話:

星期五老師要帶我們去北投的樂亞樂餐廳吃飯耶


可是我昨天到網路上看了一下菜單

會不會太貴了點

有興趣者

可以點進去看唷

http://www.wretch.cc/blog/Paine0602/12938486

可是我已經舉手了

要是不去

那不是很對不起導師

加上我上學期的班聚也沒去

算了

就花下去拔

還有還有阿

我星期四晚上

聽說室友們要一起點PIZZA吃耶

嘻嘻

好好的談談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