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7點半起床

很悠哉準備

還被逼去吃早餐@@

吃完後

叔叔回來

看到我問

怎還迷去打工

我說 等等去

結果他要走

還迷看到我走

又說

等等怎去?

我:媽媽載

叔:嗯嗯~~好  bye

*~*~*~*~*~*~*~*~*~*~*~*~

最近因為喉嚨痛 

所以不能喝珍綠

改喝熱  金桔( ㄐ一ㄝˊ)檸檬

恩~~好酸!!

能讓我的喉嚨獲得功效嗎@@

非常懷疑

不管啦

照喝

三樓㊣姊姊有上班

那我只能乖乖在一樓更衣室



哎唷

無聊耶

只能呆呆當雕像= =?

都不能走動


哈哈

今天和正統得外國人聊天

學應外

終於有派上用場

好高興喔

姊姊還嚇一跳說

雖然知道我是應外

卻不知道

我能把英文說得很流利

快要下班哩

和外勞聊起天來

哈哈

幫她們挑褲子.....

終於下班哩

好難混時間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