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開始去圖書館K書了

快要接近考試

OH~god 好可怕

還特地和阿伊還有我乾姐借書來看耶!!

因為圖書館星期一休館

所以我只能乖乖在家

幫姊姊摺衣服= =

是誰的衣服阿

想到就很ooxx

之前也不知道她在忙啥

都不摺的

還有叫她記得把桌上整理好

讓我放電腦

也沒用

就告訴我說

沒心情很累...阿咧==

害我今天自己用好了

可是衣服好多

永遠都摺不完的感覺

討厭耶>口<

我覺得我房間比外面熱上好幾倍

最近要和衣服一起睡稿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