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8點多才起床

慢慢摸

和媽媽說

等等下午要陪同學去考駕照

我想好想考喔



年齡未到

詩穎一直趕我= =

妳趕我也迷用阿@@

Baby*財還迷下班

我怎去 = =

終於

到金石堂....

打給詩穎

她忘了我染頭髮

就降搞笑的人

不知道對方就在眼前

噗噗

等她們去拿照片

就降慢慢晃去找監理站...

@@


走到元化店 聖保羅  XD

迷路啦= =|||

後來又繞回中正公園

還跑去問路人

結果  監理站就在正前方...

哈哈

又搞這飛機

走過去

看到Baby*財和他同學

我和他打個招呼

又跑去問路人

醫院在那

要體檢

走到斜對面

有家

景仁醫院...

好多人阿

我記得哩

70元 2張照片 還要一張是用來貼駕照的

體檢完哩

看他們的體檢中

@@

詩穎妳變矮哩

難怪我剛剛看到妳

有降感覺

噗噗

妳們二個人是降...

都來養胖我ˇˇ

我們4個人慢慢走回監理站3F辦報名

好多人喔@@

Baby*財陪他同學先去找工作

我呢

等她們進去 考筆試

聽音樂中…………

後來Baby*財

買回清心福全的無糖綠

它家的  真的好苦


下次換喝少糖綠好哩....

有一位同學

只考輕型

所以不用考路考

而詩穎等成績

哇 92分

好高喔

慢慢走到1F  研究路考中

好多人喔= =!

等了半小時

才去牽車進來

看詩穎騎Baby*財的車

好危險喔

要跌倒說

終於到詩穎哩

我們比她本人還緊張

第一次過哩 但不小心壓到線= =

迷關係還有一次

加油

妳口以的....

終於

過啦

OH  yeah

考到普通重型駕照呢

恭喜阿︿︿

她們就慢慢走回去火車站

我們殺去甫哥家

呵呵

甫哥看到我 幹麼那麼生疏阿

你真的變哩

噗噗

結果你電腦迷事拔...

其實是想看Baby*財拔  噗噗

回家哩

爸爸一看到

就說去吃飯拔

就降去吃飯

好熱喔

跑去喝

媽媽親手泡 蔓越梅...

好好喝喔

不過好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