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哩

還好迷卸妝  洗澡

因為又要出門

哈哈

好忙喔

等Baby*財

載我去梅家

我們今天又趴趴走@@

呵呵

原本6點多就被趕去睡搞搞...

因為假日還要打工

噗噗

去梅家

看TV?

呵呵

之後我們就很壞

傳簡訊給小弟弟

哈哈

那裡肉麻阿

level只有一些些

反正梅心裡也降想阿..

小弟弟不來喔

好拔

那閃人哩

準備要回家

跑去吃餛飩

想養胖我ˇˇ

小弟弟忽然打電話來

而且正經八百和我講話

以為他生氣哩

獅子座 生氣很恐怖= =|||

所以不能亂惹

見試過哩  噗噗

獅子很好 真的好到不行

壞就 ㄟ 要制止 很難呢

迷:再說妳嗎?

噗噗 我也是獅子  哈哈

小弟弟載梅來哩

看小弟弟精神很好阿

又去和小弟弟玩 北京話

哈哈

等等變成梅和Baby*財

看不下去

吃完 讓小倆口獨處去...

我們就去買 我拔拔要吃的雞排...

再等雞排中

帥氣*白好難得喔!!

打電話給我

哈哈

答案 明天給我喔

等你

回到家哩

我以為我家狗狗迷出來接我呢!

後來慢慢晃出來

呵呵

好害羞喔!

雖然知道Baby*財今天口能會降做

不過

哈哈

還是有點小嚇到呢

明天還要打工

這禮拜真忙阿...

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