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多

打給Baby*財

哈哈

要來我家喔

等等

還穿著睡衣+外套

熱死自己= =

打給梅 真忙  @@

回去房間 摺衣服 整理中  

電話響哩

呵呵

來啦

好熱喔==

走出去都要變黑炭!!

媽咪 肚子餓

去吵我媽 睡搞搞

真是壞小孩

等媽媽準備愛心早餐 給我吃

也有幫Baby*財準備

但他吃飽哩...

換我忙中

他在和梅 用我的帳號聊天

後來就跑去梅家載她....

呵呵

中午又吃麵

好撐喔!!

唉阿阿

有點下雨

Baby*財

跑回去換電池

我呢

開始騎車車

吼  不能騎= =

因為電瓶 迷電

換騎媽媽那台



載梅去兜風

哈哈

一開始騎20 好慢喔

騎50-60 第一次上路耶

梅說 我技術不錯  轉彎也很好

耶 好高興喔

希望還有時間 練我那台車  而不是我媽媽的

下午2點多 童來我家

去我爸媽房間吹冷氣

開始講人生史

討厭 越說越激動  又要哭啦ˇˇ

不好意思

真得讓Baby*財 看到我哭

反正就降 真得很火

四點多 我們四個人就要去梅家

但要先和我奶奶說..

不然又要被我爸爸罵XD

找我奶奶 好久喔

又不能和我爺爺說

因為他 老人癡呆= =



奶奶阿 你在那裡阿@@????


耶 


終於找到哩~~

閃人>>>

到梅家

有事討論



很無言= =|||

又開始唱卡啦ok

唱阿唱阿

唱到晚上9點多

晚餐吃好多= =

要養胖我 也不要降阿

Baby*財  

真的很累 睡拔@@

呵呵

乖乖睡喔 寶貝︿︿

我和梅就在看電視

等小弟弟來梅家

真難等==!

和他聊天

看梅就不敢過去

不知道為啥

他不是你男友=ㄦ=??!!

忽然小弟弟叫我坐他旁邊..

跟我說 帶梅去設計髮型

我說好阿

錢給我 她迷錢 = =

所以無法去

小弟弟說好

說領薪水 就會給梅

哈哈

不知道 是真是假0.0

他說事情算是解決

口是

真得嗎~



不是我要說妳

妳要主動和人家聊天˙

噓寒問暖  會拔= =?

不然人家很悶



那我救不了妳!!

Baby*財 今天真的很辛苦

對不起 好瘋  因為幫他們解決事情

卻讓你的眼睛變好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