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瘋瘋

跑去新埔吃板條

原本要去幫阿平哥哥慶生說

但怕baby*財  很尷尬

還是先去吃飯拔

好吃  哈哈

那個。。

太忙嗎?

還送錯東西來

唉阿阿

口憐的Baby*財 要吃牛肉麵@@

我吃我的炒板條...

梅看到我這 不要殺我阿ˇˇ

因為我又瘦了1Kg      現在43  

吃完後 快八點 打給我親愛的小菁

姊 我還是決定去那 

哈哈

或許 一路上都在聊天

所以  騎太快

跑到華映...

從龍潭出來@@

哈哈

又打給我親愛的小菁

她說我們是降  迷路嗎

Baby*財

今天不知道和我說了幾次  sorry~

真是的

人都會犯錯

又迷關係

當作兜風啦

從小白家、我乾姊家、小姚家過呢...

哈哈

從中壢殺到中原去

又打給我姊

我們又迷路啦  噗噗

在中壢 大潤發   太無聊中  

baby*財咬我左手很用力 

但就是不會痛阿  

迷:是妳叫他  咬用力拔

哈哈  因為他想吃貓肉啦~~

等我親愛的小菁

來到阿平哥哥家

都要9點哩@@

噗噗

只有阿平哥哥、我親愛的小菁

呆咪、Baby*財

阿平哥哥的媽咪

原以為阿平哥哥的姊姊會來


結果他說 一個在花蓮  一個在大溪 @@


慶生嚕

阿平哥哥 提前過


實際上是星期一生日


26歲哩


哈哈


27歲我也會來的!!


看電視


哈哈


好笑

張棟樑&柯有倫

還是輸哩

差一個疑點

冰糖 搖錢樹 

回家。。

Baby*財  原本想帶我去楊梅吃  湯包

但他好像很累  放棄去吃

哈哈

我也吃不下阿  

回到家哩

哈哈

突破 我有叫喔!!

希望 以後看到你 直接降叫

每天 瘋瘋ing

口惡的傢伙...這次來這招     -口-

算哩

-*-*-*-*-*-*-*-*-*

拿蛋糕給媽媽  

媽媽在外面吃
 
我又吃了幾口
 
福看到 一直流口水 

媽媽就給牠吃

呵呵

洗好澡 發現 剛剛被咬的地方 有留下痕跡耶 噗噗

等等要去睡哩

睡飽 來學車車

要看貓咪騎車 歡迎來我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