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偷懶

多睡半小時

8點哩

慢慢準備

呵呵

今天 1F姊姊會請我喝飲料呢

所以 我買開水喝

到那邊

又還迷開門....


逛我的屈臣氏


原本要買 可伶可利的化妝水

迷想到它變貴哩0.0+

換買 曼秀雷敦的調理水

買完  才花幾分鐘...

終於開門哩@@

準備 搬models....

恩  中午1F姊姊來哩

真的有買五十嵐 珍奶

喝完 好撐@@

今天客人 一陣一陣

害我又開始冷

冷到手發紫= =

好誇張喔!!

又要穿外套 顧更衣室~~

姊姊5點半 殺來我店裡...

還迷下班

惟淋 猛call我@@

又不能接

 而我姊 她們就挑………

ya。。下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