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和小白聊天聊得好久喔

從1:53分聊到3:30分

才掛掉電話

準備睡搞搞

迷:你們好會聊喔!!!!

早上多睡半個小時

到8:00 起床

媽媽還叫我 多睡一小時...

準備 ing

去廚房找媽媽

我餓哩><

吃蛋餅 ing

@@

好鹹喔XD

漢堡肉 原本就有味道

而且它不是蛋餅

是蔥抓餅...

噗噗

好像說太多廢話= =|||

進入主題

今天10:30分才開門

衝去打卡

結果上面顯示29分@@

好暗喔~

就有客人要進來逛

慢慢摸索唷

哈哈

等店長開總電源

我去開小門

還有搬Models

@@

有點小壓傷....= =|||

好痛喔 還好迷破皮 呼~



我的腳

站到好痛喔....

有些客人

非常好

都要我拆新貨給ㄊ

最後卻要架上的貨XD

店長 請我們喝  烏龍綠

我才好不容易  五點多解決珍綠

好撐喔><

那杯晚點在喝拔...

今天比較晚下班呢

因為一樓的姊姊還有㊣姊姊在試穿褲子、裙子

@@

㊣姊姊穿S 還太大

要穿的話 要繫皮帶

今天看到一雙客人穿的鞋

好想買喔

但要買特殊點

不然撞鞋  就不好哩><

還迷下班

姊和Baby*財

連續call

但我又還迷下班

不能接

下班啦

店長先走一步@@

我的薪水!!!

騎到名佳美

發現我的烏龍綠忘了拿~~~

剛好店長回來

店長說10號才領錢

啥咪!!我假日 也是唷

好拔

到時請我家寶貝司機 載我來拿哩!!

拿完飲料哩>>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