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1點多才睡

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哈哈

真會睡@@

後來 利寶打給我

說車車 他拔拔騎走

所以我等等要騎車車 去找他~

準備中~

殺去利寶家



不會停車說ˇˇ

讓 利寶又要幫我~~

愛你吼


載我回家

原本是要換鞋子

但太熱

還是別去爬山拔= =|||

改天~~~

呵呵

回我家

煮蛋蜜飯吃

很久迷下廚

很怕利寶吃到拉肚子= =

應該是不會拔

手藝不好捏

別見怪啦!!

吃完

回我房間

聽ICRT 

聽著聽著

2位小孩

就睡搞搞

睡醒

洗香香才出門...

回利寶家

等利寶洗好

呵呵

第一次看到他穿

治平的制服

很好看

但是褲子 訂做會更好︿︿

利寶先陪我去加油 去梅家

後來在趕快  衝回去返校

真怕他趕不到...

那豈不是...呆咪的錯><

在梅家

想吃水果

迷水果吃

想喝牛奶

但是 過期ˇˇ

於是梅煮稀飯給我吃

餓死~

哇咧

好撐XD

後來我用梅的id

和他的朋友聊天



那位當兵的人

都是一個樣ˇˇ

和白依然有默契

噗噗

不愧是  好麻吉喔︿︿

利寶來梅家哩

謝謝 利寶買綠茶給我喝阿︿︿

看利寶 惟淋 大展身手

感覺 利寶有點吃醋

一人騎一台車回家

利寶 又騎車陪我回家@@

謝謝啦

感動 愛死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