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1點多

被Gina叫醒

如果迷人吵

我口能睡到

利寶打來

哈哈

因為凌晨3點才睡....

被利寶 罵了一頓

利寶來我家

又要吃蛋密飯

@@

今天的飯  好黏稠= =

有點失敗

SORRY~

利寶

不像昨天好吃ˇˇ

還是很熱

玩電腦中

和梅,某人

聊天

哈哈

利寶猛親我

我要怎打字

真是的

後來 甫哥打來...

利寶問我要去嗎?

我說 玩電腦

之後 他就默默出去

看著他

完蛋哩!!

他吃醋

吃某人醋

哈哈

乖啦~~

是我玩的太過火嗎= =?

只是和某人聊天耶><

哈哈

某人阿

你變成我弟弟啦

改天要去找你打籃球嗎= =

欺負我矮吼ˋˊ

你 很好ˇˇ

敢降欺負你姊

小心 到時見面

讓你臉紅到不行

哈哈

晚點 我們就出門

不然我拔看到我男友

會把我殺了!!

呵呵

殺去買冰

@@

有點毛毛雨

天阿

回利寶家~

哇咧

下大雨中

哎阿阿

害羞了一下

那個

被人看見啦。///。

吃完冰

也迷下雨

殺去找梅

梅阿

我又來哩~

來亂的

梅阿

妳太口愛哩

拿那個煮湯的鍋子

給我們當碗?



當時

全部人傻掉

猛大笑

都吃不下說

呵呵

梅阿

SORRY

對妳有點兇呢...

妳最後還哭

天阿

我和惟淋都有幫妳打給小弟弟

但迷接ˊˋ

SORRY~


讓你猛哭ˊoˋ

利寶 不乖

叫你出門要帶外套

不聽

小心咪寶咬你ˇˇ

臭利寶

降不乖

到時 感冒怎辦

咪寶會心疼耶

真是的><

明天還要上班

要加油喔

上完班

還要到我家

來載我去中壢呢!!

有種不好預感~~~

感覺胃口大開ˇˇ

完蛋哩

又要養胖自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