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不想出去的動力

最近

一直出去

都要花$$

唉~

讓利寶  破產= =

SORRY~ˊˋ

下午和某人聊天

哈哈

決定玩看看  亂

不知道好玩嗎@@

希望 我的理解力強

傍晚 先去洗澡

洗好 梅說

惟淋找我們去吃麥當勞

啥咪

又吃= =

昨天才吃過~~

等利寶洗好

我們還是去吃麥

先到梅家見面

then 梅給我載

利寶載惟淋

利寶他們先去加油

而我和梅 慢慢騎車!!

哈哈

到加油站的地方

我和梅 大叫ˇˇ

釋放壓力嗎@@?

噗噗

利寶 載惟淋到車店找他男友

而我們3個人

就先騎到麥..

嘻嘻 終於學會怎停車在停車格

不然
 
每次麻煩利寶  真不意思捏><

惟淋他們好久才到

哇咧

真壯觀

口惜迷拍起來

太口惜哩!!

5人份  薯條

噗噗

梅 妳幾乎都在喝口樂ˇˇ

不吃東西喔@@?

要走哩!!

SORRY~ 利寶

讓你以為我在冷你

我只是 玩電腦太累

加上 每次出去 又要花$$

很心疼罷哩....ˊˇˋ

咪寶 愛 利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