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利寶

先和他說sorry~

明明我下班

他看到 我卻迷出來

呵呵

他問我要吃啥

我說  包心..

於是2人就跑去吃  包心粉圓...

吃完好撐0.0+

連午餐 一起補?@@

呵呵

之後 利寶想吃 上次迷吃成的雞絲飯

於是 騎車到技佳

好撐= =

又吃ˇˇ

不過 是利寶吃掉的

                         吃完後>>>>

回到家  很早

 哈哈

跑去和媽媽說 我肥來哩!!

哥哥也在家呢@@

媽說 那麼早阿?!!  等等要不要DIY衣櫥?

咪:ok~~

媽;要先洗澡嗎@@?

咪:不要  等等弄好 在洗

於是開始動工

呼~好熱喔ˇˇ

一直聽到一休 喵喵喵

原來是哥哥 

把一休的小寶貝

  抱去房間玩

於是 我好心將一休抱到哥哥房間...


但是 牠一看到 哥哥和傅哥哥  就嚇到

一直掙扎  我不給他下來

得到的結果是 被喵抓

哇咧      見血ˊˋ

明天還要上班~

我的左腳膝蓋那邊

明天乖一點  穿長褲拔

我餓哩= =

剛剛動工  太久= =|||

去廚房找東西吃

好吃好吃

天阿 真是貪吃貓= O =|||

洗好澡

好累喔

和一堆山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