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下午

秀玉姊姊叫我

於是走到櫃台!

                             。。。以為要收衣架

秀玉姊姊:妳知道e-gogo?

咪:知道阿 怎?

姊:你去付錢 拿到櫃台就ok

咪:嗯嗯 好~

衝阿 殺去e-gogo

哇咧

好多人= =|||

難怪生意那麼好><

走到櫃台和小姐說:這是飲料錢.....

之後 又回去上班

先去發飲料到2.3樓

路上有點毛毛雨.....

希望我下班 不要下雨哩@@

哇咧!!

那個 我要怎回到更衣室捏ˊˇˋ?

好多人唷~ 噗噗

和e-gogo有得比

好無聊 迷人中

偷偷打瞌睡 Zzzz

口以下班哩~

思淇姊姊:可以下班啦  怎不走 那麼想我喔?

咪:對阿 一禮拜只能見2次耶
 
要好好待一下嚕....嘻嘻

姊:去  少噁~  趕緊回家拔 去約妳的會 嘿嘿

咪:說我噁= =  明明就妳先玩...過份ˇˇ

好啦 我走哩 不要太想我喔  哈哈

打完卡 下班哩

利寶 打給我 發生了啥咪事情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