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 我家小菁 回來

拿糖果給我吃

哇 有錢人就是不一樣

買一組保養品3000

等妳覺得好用

在和妳妹說嚕

利寶原本在睡搞搞  

後來被我和我姊吵醒

sorry##

感冒的小孩 好口憐ˇˇ

之後 利寶就先回家

而我就和我家弟弟聊天

到7點利寶叫我奪命連環call

直到他接為止

call 3通 就放棄

呵呵

我不是屬於 愛奪命連環call 的人

利寶 還是叫不醒

就讓他繼續睡拔...

直到9點多 利寶醒了

說 肚子餓

問我要陪他去嗎!

ok~就降 等他來載我...

繼續和弟弟聊天

總覺得弟弟好忙@@

弟弟 相信你ok

sorry  聽我在那說廢話ˇˇ

怕你覺得很無聊 哈哈

剛好惟淋上線

問惟淋 梅呢?

吃到外國去?!!

喔喔 ~~

在樓下看電視喔!!

迷關係啦~

我也要出去了!!

利寶想吃有福餛飩 但

人太多 迷啥位子

說 想吃中壢的新明...

於是就去買他弟的宵夜

及回家拿外套

殺到中壢去

問惟淋 新明在那

她說得不太清楚

於是打給我家小菁

呵呵

終於找到了!!

2人吃一碗

就好撐

現在的我 吃個半碗 就好撐...

吃完 剛好11點呢@@

後來利寶載我回家...

在外面休息了一下

利寶 電腦修好了..

不知道 今天能上嗎@@?

呵呵 替他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