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打給筱柔

問她找我啥事情...


呵呵 邊講利寶邊載我~

他說 他的冰快融化哩@@

還說他表哥堂哥要認識我

恩~應該迷差 不會太多人吧!!

心裡是降想....but  到利寶家

有傻眼feel

呵呵

加上又暈

吃冰  好多口以讓我飽的東西...

於是 就吃不下烤魚...

口惜 迷吃到魚...

好尷尬><

閃去梅家好哩

呵呵

要走之前 來格自我介紹

哈哈

結果他其中一位表哥

說我講話太快

@@ 口是這是我講話的速度阿

我又不是來演講

呼~終於口以閃

剛剛笑到肚子超痛...

利寶去買牛肉湯麵吃

我好飽@@

到梅家外面

呃。。。

誰可以告訴我 現在是啥情形?

為啥那麼尷尬== ?

難道 尷尬的feel

口以傳染?  呵呵

很無言  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