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早就睡

口是 今天睡到11點才起床

呼~

拔拔在家= =?

颱風假...呃

那裡阿 

看天氣晴朗無比。。

或許 下午就口以感覺到颱風拔!!

開電腦。。

弟弟說

那個6天期限

太幼稚 不玩了

呵呵

還迷有人密我

看機駕書...剩下一些些 整本就看完

加油加油

在哥哥房間

都迷feel寫手日..

欠超多天ˊ ˋ

下午 利寶來找我

還跑去買東西捏

結果我拔叫我們

輪流拉 發電機的繩子

哇咧!!

無言到= =|||

最好每個人都會拉那個ˋˊ

竟然降對利寶

氣死我了

利寶 應該也很無奈拔

只能降

東西要自己解決嚕@@

呵呵

後來換媽媽打來

說21號要去辦東西

因為上台北

會需要用到錢錢

所以要辦那個卡

唉~

頓時又覺得自己很迷用

讓媽媽負擔更大

於是

眼淚又掉下來。。

忽然覺得心好累

到了一個境界

讓它發洩一下拔....

讓電腦掛著

回房間

利寶打來關心一下

天阿

你又說到這件事情。。

害我當場又哭出來

SORRY!!

因為哭到不知道怎說話

所以才叫你掛電話

後來 換弟弟打來

呵呵

弟弟 聽不出來我哭和迷哭有啥差

笨弟弟。。

後來聊到 他要去丟垃圾。。

就掛了~

寫我的手日..

到8/13

有點手酸

洗好澡

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16802002 的頭像
    cat16802002

    向日葵*花園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