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

敷臉

聽歌

寫手日

寫信

不知不覺

要12點哩

加上吃午餐

嘻嘻

今天

特別點

穿裙子嚕...!!

希望 搭配還ok!!

利寶來找我了!!

我們先去中壢停車。。

!!好多人唷

買4:50

看 不能說的˙秘密

先走去 拉麵王吃東西

利寶餓死

我卻快撐死= =

不過 

鱈魚飯還蠻好吃

吃完 開始閒晃。。

原本是要送利寶 包包

但是 價錢被他看到..

他說太貴。。不給我買!!

那 只能去別家店看...

最後選的禮物是 黑白豬杯子+我親手寫的信

呵呵

真是的。。迷有包裝 都迷有feel

下次會改進!!

接著 就慢慢走去威尼斯 準備看

@@!!下好雨

和利寶 保證

看完電影出來

一定不會下雨︿︿

先去換口樂*2+爆米花*1

猛嗑..好撐喔~~

果真。。看完出來

迷下雨︿︿

接著 騎車到雷堤

去吃晚餐

SORRY!!

我不知道  今天只有推出情人節套餐

我以為 口以自己點

呵呵。。

就降2個人要999

呼~~有貴到耶!!

利寶 今天一直和我道歉

 吼。。不要再和我說拉...

再說 我要生氣ˋoˊ

呵呵

第一道 水果調酒

第二道 香橙沙拉

第三道 蒜味板條

第四道 酥皮玉米濃湯

第五道 主菜-焗烤雞柳飯

弟六道 蛋糕 (芒果 巧克力)

最後一道 柳橙汁 冰拿鐵巧克力咖啡

呼~迷吃到一半

好撐ˇˇ!!

接著去梅家。。

稍微休息一下!!

呵呵

阿剛送惟淋的驚喜

還迷到

不過對戒  希望惟淋會喜歡阿︿︿

第一次 情人節

終於有過到...

呵呵

我不知道

利寶有感受到我對你的心意嗎@@?

呵呵!!

下次 會讓你更有驚喜︿︿

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t16802002 的頭像
    cat16802002

    向日葵*花園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