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2點多才睡

或許是因為昨天下午有睡過

因為肚子痛到一個境界

還打滾= =+

睡到8點多

姊姊就回來..

整理好

開始殺雞...

後來殺完

差不多中午了~

回房間 小睡一下

又被挖起來.....

我爸有夠吵= =!

根本不能睡 XD

算了~起來 姊姊叫我吃

她今天帶回來的鳳梨酥和蛋酥

好甜喔0.0+

灌水。。。

之後 休息了一會兒

要去B&Q 名佳美買東西

先去名佳美買東西

買我住宿要用的東西...

帶的東西 還真多

姊~9/11 要記得請假喔...陪我上去拔︿︿

後來買完 換去B&Q 買奶奶要的布櫥...

回到家

去廚房削蘋果..

剛好電話響。。

利寶打來 但因為我家廚房迷收訊

所以又掛了@@

削好去外面打給他...

感覺他今天極度不爽...

口憐。。ˊˋ

奶奶 整理了一下 

我和姊姊借車車的key

呵呵

騎了一圈回來

還蠻輕的...

不像125 

姐說  哪天我要去考

用她車...而且請半天假陪我耶

歐!!整個超感動的...

或許就是最近了


姊姊 叫我要看很熟 因為她說她口不想陪我考二次..

觸衰我ˊˋ

去.....

接著騎回來 就開始DIY布櫥

呼~終於完成了~~

姊姊DIY完...

忽然覺得不舒服@@

後來我們就在房間睡著了

哈哈

睡到8:50才起床呢

還好 姊姊睡過後

有比較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