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 就口以聽到我爸在外面

碎碎唸  不知道 在唸啥= =?!

隨後也起床 

看到弟弟傳來的加油簡訊~

超早   約7點多

吃個肉粽~就要準備出發

吼~人家就忘記  醫院的名稱

媽咪就別唸ˇˇ

接著就去體檢拉= =

感覺那位小姐態度不是很好ˊˋ

算了!!

哈哈  果真又變胖了= =

早餐還迷消化完  就來這量體重= =

身高 恩...原來如此

哈哈

真是矮= =

接著去3F報名

等9:20考

還很久

先去路考的場地

遇到一位哥哥

還哈拉起來

呵呵

旁邊有人在練車

練到跌倒

恐怖>
看到直線路考那關= =

天阿!!  很怕不會過==

後來回去 考筆試...

恩~分數當然ok

接著恐怖的事情來了

路考阿!!!

外面太陽好大

感覺腳背 有晒傷feel= =

有人考到跌倒....

嗚嗚

直線七秒

果真和它有仇= =

不讓我過~

唉......

下次再來考了= =!

讓大家對我的期望又要打碎ˇˇ

SORRY˙ˍ˙

回到家

傷心 氣

所以吃不下任何東西

玩戰魂 殺怪 解怒氣....

後來 吃了水梨幾片..

就去陪利寶拉@@

接著我姐打來

就回家和她換車車..

她說 要重考 還要付錢

呃~那算了!!

她說 乾脆先去換輕型

降比較保險
   
而且現在那台 也是你在騎

很少人動!.....

也只能降了= =!

等我駕輕就熟 我一樣要把那個普通重型駕照考到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