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媽媽問我要陪她去市場嗎?

咪:(搖搖頭)

媽:那我走嚕~~

咪:恩...88

後來等媽媽出門

我就醒了...

迷辦法 被吵醒很難繼續睡ˇˇ

頭腦一直在想事情

想到很煩ˊˋ

時間越來越近

目前練到10= =

好爛喔!!

我的平衡

中午去找利寶

因為他說想吃蛋蜜

結果去那...

我也不敢在他家煮 

呵呵

吃到所謂的招牌

明明就不像你說得那麼誇張!!?

而且很好吃阿︿︿

而且我肚子也迷有作怪耶!!

接著就陪他到五點多

呵呵  他還買了便當

我只有吃一些些

就回家了!

剩下的自己解決  嘿嘿

回到家 洗好澡 利寶說我害他吃超撐

  留好料給你吃阿....

接著吹個頭髮 

去便利商店買水喝

好渴...

呵呵 恍神狀態= =?

要從便利商店走時 還忘記戴安帽呢!!

接著去利寶家...

我幫他玩一下戰魂

他要去洗澡

後來我和他提議去中壢夜市買豆花

因為梅最近心情不太好 

所以想說 讓她好好恢復一下

呵呵

梅阿 我口迷有食言耶...

還是記得買豆花給妳吃....

利寶辛苦拉!!@@

陪我去夜市買豆花

接著回楊梅去買炸的給他們吃

呵呵

今天都買單

接下來的錢 要考駕照用

一定要過關拉...

不過好丟臉喔

今天又提到這件事情

講到都想哭拉

覺得自己真迷用

區區的路考

竟然還要重考==!

到梅家 9點多

後來阿剛和惟淋也回來了...

閃去梅房間吃東西

接著就去外面讓梅及惟淋騎車車

梅 超恐怖

還是個新手就不要命

如果妳是為了  感情

我口是會殺了妳= =

因為不值得ˊoˋ

最後我還是有騎阿剛的改裝車...

稍微衝20-30 

就口以和我的車車比 大約是40-50拔

後來10:50從梅家回去利寶家...

11點從他家路口出發

到家花了7分鐘

呵呵

說真的 竟然飆到60快70

以為  只有特別事情才能衝

現在 好擔心阿

我的路考。。。

老天爺阿@@!!

拜託祈禱我過拔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