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多就被叫起來

殺雞 拔毛

後來殺完雞

挑菜

用好時間是10點多

接著又被媽媽叫去將雞的腳塞進去..

超難用的...

終於用好。。

媽媽將剩下的其耙(客家)

把全部給我 我又不是大胃王

當然剩下得一半 我媽媽解決0.0

完了一下戰魂

哈哈

玩了2個關卡...升等了

又遇到 上次那位外國人呢

呵呵

只是 他這次 用另一隻角色  害我都不知道是他

差不多就掛網

換衣服

好熱唷~

騎去找梅

接著去利寶家

然後我們3人

就走路到火車站坐車到新豐

到明新  話說走10分鐘就口以到

口是我怎覺得 我走超過= =

走到迷路  哈哈

超熱ˊˋ

陪梅繳完東西後...

有種想睡feel

先去麥當勞吃蛋捲

消消暑氣....

後來就搭3:43分的車回楊梅

走路回利寶家

載梅回家..

接著就回家了

累阿~去睡搞搞

被奶奶叫醒

一起來 頭好暈= =

應該不是中暑拔。。。!!?

等等吃飽飯 洗個澡(希望頭就不會暈)

還要搓湯圓

真忙阿@@

明天我家要辦桌

所以又不能跑拉

不過 我會很期待

利寶 梅 惟淋 阿剛的到來

呵呵

後來那二位 不確定 到時要確認一下0.0...

好拉 廢話不多說 我又要閃去 洗澡

要搓湯圓了~~~

後來奶奶說



晚上 帥哥哥就要肥來拉

所以 電腦要給他玩了....

時間越來越接近

剛剛看毛的網誌

阿妃今天去考駕照

過了耶

哎阿阿

為啥 大家都好輕易過關喔ˊˋ!












以為等等要搓湯圓

迷想到奶奶說明天再搓

因為太軟 還不能搓

!!  剛剛爸爸和我說一個消息

他說 明天帶妳男友及朋友回來吃飯....

我都還迷提 ..爸爸就叫他來︿︿

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