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11點多起床

媽媽和我說 因為是軍人節

所以 哥哥又放假拉

又不能玩電腦了..

趁哥哥出去一下偷上

後來利寶下班了

我好無聊 去找利寶玩

陪他到4點多

呵呵

甫哥嚇到 

因為我們在睡搞搞 

接著他們要去剪頭髮

今天要註冊

我呢 回家

練車

以時速5在家裏晃

我想我哥應該會覺得很吵吧= =

我還帶拉拉 福福去散步呢..呵呵

晚上姊姊打來

問我何時要去?

媽媽說星期三

她就說 那妳明天自己騎車來中原換?!

(不會拔)

後來打去問利寶要陪我去換車?

他說現在就去換...不要等明晚..

於是就出門拉...

吼 討厭的魚 害我們不能逛夜市= =

接著我就先把魚丟回家...

然後去利寶家休息一下

後來就回家了

明天還要早起練車...

一定要過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