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點多 就被挖起來

先弄齊耙

接著被阿霸抓來用腸子綁酸菜、金針花、豬肉

還蠻好玩的啦!

接著叫我這個不常拿菜刀的人 切東西

真是害今天要來的客人真不好意思= =

我切了甜椒 木耳 筊白筍....等等

越切越順手啦!!

剩下就是要下鍋

口不要指望我ㄚ= =

除非客人們要拉肚子ˊ ˋ 

所以就交給我媽咪 阿霸 奶奶 去準備嚕

阿霸還跟我說

叫我有空口以去他那

好好琢磨廚藝..

有哥哥會教我..

也對!! 育宏哥哥超厲害

不但學業強 體育也強 當然廚藝也強

真是 人們所說的新好男人 哈哈

載茂茂去外面兜風 人都還迷到齊

  茂茂嚇死 說我騎車很恐怖= =

最好啦!!@@

後來利寶梅他們依然還迷到

哎唷!  先去洗澡拔

頭髮還是濕的 就被奶奶抓去 外面插香

剛好看到梅和利寶...

呵呵..也太巧了拔!!?

剛好2個人 手機都不能外撥

等我插好香 就帶他們進去

後來我回房間 慢慢吹頭髮

我媽咪 看不下去 就幫我吹= =

口憐的頭髮...希望髮質不要變太差ˇ ˇ 

吹好了  還不是一樣濕- -

算了!!  綁起來吧~

接著就把那2位帶進去...

梅就大聲說:各位長輩大家好~~

真虧她想得出來 既簡潔又便利  呵呵

接著換利寶 打招呼  看到如此重大的場面

嚇到了  臉超紅的  好口愛阿︿︿

我們在廚房裡面吃

裡面有 我姊 小禎姊姊  茂茂 我 利寶 梅 媽咪

茂 變超高 不過是變聲 還是感冒阿0.0????

吃完後 我們又決定去宋屋看豬公

我姊給阿平哥哥載

阿富哥哥騎一台

利寶載梅

我載茂

小禎姊姊騎一台

真像大學的感覺 要出門去玩

哈哈

人好多喔@@

他們逛他們的

我和利寶跑去找他媽媽見面

原本是明天 但想說都到這了

就口以省下一段路程

結果我們稍微晃一圈

他們早就在復旦停車場那等我們

害我和利寶  猛跑

路人們應該覺得 我們很危險拔

超熱ˇ ˇ 不好意思  讓你們等超久

接著 我就載茂回家 

利寶和梅陪我....

笨茂 你竟然忘記你的衣服= =

改天回奶奶家拿喔!!

只記得食物 真是的~

接著我就回家啦!!

利寶  十月份的行程 我盡量嚕!!

今天我以為阿剛 惟淋也會來呢...

但是迷  有點小失望  

今天玩的很慶幸  累ㄚ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