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洗好澡

去找梅

因為電腦不太能用

所以去梅家 幫她用無名的東西

及和弟討論明天打籃球的事情

@@ 那就不能去啦

梅 妳...

我最好會給妳自己搭車回來....

後來利寶放學了

感覺利寶心情不太好

去找他 載他來梅家..

天ㄚ!  完蛋了 

一扯到我弟 利寶表情怪怪ˊ ˋ 

接著就回去利寶家外面

忽然利寶和我說出那2個字

當場就落淚 

二個人在那僵持...

後來 我就回家

心情不好 虧我做了盒子給你ˊ︿ˋ

但是 我口迷有騎車邊飆淚

因為會視線模糊= =

回到家 梅打來

打來應該知道發生啥事ˊ ˋ

對不起唷 梅

我不是故意掛妳電話  只是當時說不出來話

接著就從車廂拿出盒子 

傷心的扯掉辛苦用的裝飾

回到房間 把窗戶關了 打開音響 大哭

後來 手機響了 利寶打來

心情很不好 所以講話也很冷

雖然發生了這件事

但最後還是和好

不過真是讓我哭傻了

我會把更多心思放到你身上

所以 不要亂想喔

超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